MOTEL

觀景汽車旅館

高雄汽車旅館-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
 

周邊景點

  周邊景點
 

周邊景點ATTRACTIONS

興達港

 

興達港

興達港位於高雄最北端的茄萣,每當黃昏時刻,就有大約6、70攤的攤販進駐,市場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水產,及「現撈仔」漁獲,在漁會規畫下,興達港發展為多功能觀光型漁港,在這裡不再是只能進出、買賣漁貨,所打造出的情人碼頭不僅讓興達港美麗變身,也讓民眾多了一個休憩的好去處。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

,全館珍藏超過一萬件,由西洋繪畫雕塑、樂器、古兵器、自然史、古文物等五個部門組成,館藏內容豐富多樣,包括古文物、世界頂級的珍貴名琴、數百年前的日本武士刀、文藝復興及各畫派之經典作品;此外,還包含鳥類、動物標本等多元化的收藏,讓觀眾即使不出國,也能欣賞世界各地的文化精髓,可謂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保安火車站

 

保安火車站

保安火車站建於1899年,原名為「車路墘驛」,後為配合車路墘製糖所(現今仁德糖場)運輸之需要,民國51年車站也更名為保安車站。保安車站是台灣現今保存最完好的日治時期木造車站,站房用阿里山檜木構建而成,至今維持昔日樣貌,建築形式風格獨特、造形優雅,現被台鐵列為觀光車站,與永康車站以「永保安康」紀念車票蔚為風潮。
 

仁德糖廠

 

仁德糖廠

十鼓文化村座落於具有百年歷史的台南製糖重鎮【台糖仁德糖廠】! 早期原名為車路墘糖廠,其腹地面積足足有五公頃,十鼓為鼓樂藝術成立主題文化園區的創舉,不但讓台灣鼓樂的發揚,有了重要基地,也讓文化的薪傳,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家具產業博物館

 

家具產業博物館

前身為永興家具行,五十年家具生產歷史工廠整修而成。實地走訪,可以清楚台灣硬木家具業的歷史與演進,為兼顧典藏、展覽與還原產業原貌功能,館內分別有「典藏展覽館」、「現代東方館」、「成品展示館」及「植栽生態區」、「人才培育區」、「木工體驗區」、「文化會館」及「工匠之家」等。
 
 
房型介紹 聯絡我們
 
聯絡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