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

觀景汽車旅館

高雄汽車旅館-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經營理念
早餐區

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印象山水、深刻內涵
品味生活的汽車旅館住宿新體驗!

Impression of landscapes, the profound meaning ofTaste of living accommodation experience!

 

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的經營理念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住客最佳的環境,因此特別重視軟體/服務、硬體/設備等設施。在軟體/服務部分,我們堅持更高於飯店式的服務品質。特別重視養生安全與衛生,本館不惜花費洗滌消毒人事成本堅持被套每休必換,每房皆提供四顆枕(軟枕/硬枕),滿足住客在睡眠習性上的不同需求;並提供較多容量的高級沐浴用品,採用不會傷害肌膚的弱酸性沐浴乳,讓女性住客用得安心。

 

在硬體/安全設備部分,我們堅持高品質的規格。採用成本高昂的大理石或進口石材作為主要地板材,來取代容易滋生細菌塵蟎的廉價地毯及潮溼的木質地板;浴缸使用的是氣泡養生缸,抽取新鮮的空氣產生自然的水花以達到按摩的效果,並以O3全自動消毒系統兼顧安全衛生;提供高級的KTV音響設備,時時維護並補充新曲,不用去KTV,在印水涵就能輕鬆快樂地一展歌喉。除此之外,幾乎每間房型均提供牛奶浴,呵護著您的寶貝肌膚,療癒您的身心,並特別打造空氣對流空間達到睡覺也養生,露台格柵自行開發設計在享受景觀之餘且保有隱私,讓您享有經濟實惠又超值的住宿體驗!

 

從建築外觀到室內景觀,從建材設施到服務品質,印水涵的用心與堅持,呈現在每一個細節上,因此服務的客群從商務客、情侶夫妻、小家庭,甚至是朋友聚會party等,都廣受好評。無論您的住宿目的為何,在此幾乎都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房型,滿足您對於品味生活的住宿期待。

 

印水涵深信,汽車旅館不應只是短暫休憩的地方,而是一個旅程的據點,或者是一個共享甜蜜、溫馨、歡樂的場所。印象山水,深刻內涵,印水涵汽車旅館是您行腳南台灣絕不能錯過的住宿首選,靜候您的光臨!

 
早餐區 房型介紹
 
聯絡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